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甲贺忍法帖》新章作品《樱花忍法帖》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改编TV动画将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

衍生自小说《甲贺忍法帖》、由作家「山田正纪」所执笔创作的新章作品《樱花忍法帖》,继先前发表了改编电视动画制作消息之后,其交由「シヒラ竜也」所绘制的同名改编漫画抢先在昨日 (6)推出了首集原文单行本,动画部份则是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

《甲贺忍法帖》新章作品《樱花忍法帖》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改编TV动画将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

为天下之权斗争的历史背后、忍者集团甲贺与伊贺为了自己所效力的主人展开了一连串忍法杀戮战争,并在最终迎来了双方全灭的结局──这场斗争结束十年之后,宽永三年,甲贺五宝连所管束、拥有茅眼术操纵能力的少年「甲贺五郎」,与伊贺五花撰中能使用盾眼术的少女「伊贺响」终于相遇,他们以操纵超人之力、号称成寻众的神秘集团为目标,被卷入了一场一想不到的战争之中。


赞(0)
绝对领域 » 《甲贺忍法帖》新章作品《樱花忍法帖》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改编TV动画将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