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万人关注!巴哈姆特连载中~《西游筋~唐山葬~》大马漫画家献上大爆笑西游!

马来西亚漫画家,台湾巴哈姆特连载,日本发售单行本!
怪力肌肉和尚与变态(?)伙伴们的取经之路超欢乐!
菩萨看了都会大惊的异色经典~《西游筋~唐山葬~》爆笑上市!

万人关注!巴哈姆特连载中~《西游筋~唐山葬~》大马漫画家献上大爆笑西游!

在网路发迹的漫画家越来越多,今天介绍的《西游筋~唐山葬~》是马来西亚华裔OTASAMA老师在各网路平台连载之作品。2014开始连载《西游筋~唐山葬~》后引起热烈讨论,巴哈姆特每回浏览人次都破万。日文版漫画在讲谈社网路平台刊登,并且在日发行了单行本!这部作品的魅力就在跌破众人眼镜搞笑!浑身大肌肌的和尚徒手敲碎石山、潜入水中制伏玉龙,连不小心跌倒都会在地上敲出窟窿!性转悟空卖弄风骚,如意棒上装着色色的XX棒,最喜欢欺负师弟、师妹。猪八戒是个巨乳痴女、白龙是娇弱美少年,充满各式各样变态的一行人就这样要前往天竺啦!

「这个和尚真的需要保护吗?」

话说被震压在山下的悟空终于盼到了三藏法师,如健美先生般的和尚得知悟空被交代要保护自己去天竺后,便徒手敲碎石山,但悟空却反悔不愿随他去,于是三藏使出「紧箍指」(物理方式)收服了泼猴悟空,性感的女悟空只好乖乖听话取经去。才过没多久,两人立刻被白龙袭击,三藏优雅地潜入水中,两三下捉到白龙并将其化为人形,原来他是名超可爱正太!之后还有整年都会在发情、男女老幼通吃的抖M痴女猪八戒,其行径连超S女悟空都怕!取经路上,许多妖魔鬼怪抢著吃唐僧肉,到底三藏与快乐伙伴们能不能顺利到达天竺呢?第一集最后,老爱滋事的悟空将会被逐出师门?OTASAMA老师在后记漫画提到虽然是搞笑漫画,但是事件与时间都是忠于原作喔!现在购买《西游筋~唐山葬~》就送加笔插画典藏卡,可以自行画下属于自己的搞笑四格漫画,喜欢《西游筋~唐山葬~》的朋友,现在立刻就入手吧!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新少年快报别册 2017年 2月号问卷投票

只要下载『新少年快报别册 2月号 红蓝绿任一本』,即可参加投票活动!活动赠品:《进击的巨人》盒装食玩、《进击的巨人》春联组、ANIMAX笔记本、ANIMAX票卡夹。

〔活  动〕『宝岛少年EX』2017年1月号 问卷投票

只要购买(免费下载!)『宝岛少年EX 2017年1月号』,即可参加投票活动!活动赠品:《航海王》GIRLS PARTY盒玩公仔、动画《KERORO军曹4th》 DVD BOX、《火影忍者》徽章组。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万人关注!巴哈姆特连载中~《西游筋~唐山葬~》大马漫画家献上大爆笑西游!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