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声优歌手「田村由香里」宣布演唱《ISLAND》动画片头主题曲,同时也会担任作为剧中声优参与演出!

news_pic

移籍至amuleto旗下之后再度以歌手身份展开活动的超人气声优歌手「田村由香里」,继先前发表最新单曲CD推出消息之后,再度宣布接唱《ISLAND》动画片头主题曲,但目前详细歌名及收录情报皆未公开,粉丝们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后续消息喔!

news_pic

远离本土的「浦岛」,住在那里的人们,过着缓慢平凡的生活。但在五年前,岛上的名门御三家接连发生不幸,被疑心暗鬼驱使的岛民们决定断绝了与本土的交流,岛上因此不断衰退。唯一能岛的关键是隶属于御三家的三位少女。但她们也被古老的习俗和传统束缚,在内心产生纠结。此时,一位青年漂流到这座岛上,主张自己是来自未来的这名青年,为了改变未来,开始了独自一人的奋斗……

【制作团队】
动画制作:feel.

【声优卡司】
御原凛音:田村由香里
枢都夏莲:阿澄佳奈
伽蓝堂纱罗:山村响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声优歌手「田村由香里」宣布演唱《ISLAND》动画片头主题曲,同时也会担任作为剧中声优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