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师!》 赌上人生成为动画师, 首先得跨越严峻的训练与超低薪!?

一卷动画片改变了我的人生!
完全没有技术力的19岁新人,
靠着0.1%的「才能」和99.9%的「热情」挑战业界!

《动画师!》 赌上人生成为动画师, 首先得跨越严峻的训练与超低薪!?

有看过动画「白箱」的读者,应该都会对故事中描述的情节相当印象深刻,包括动画公司的工作方式、职务分配、业界秘辛等等,让观赏者对剧中角色的艰辛和挫折心有戚戚焉,也因此最后作品得以完成时,如释重负的心情和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今天要介绍的作品「动画师」,是作者花村八十老师的出道作品,擅长描绘细节的他在每一话最后都会补充各种和动画制作业界有关的小常识,像是使用的工具、工作环境和作业流程等等,对于有兴趣的读者来说可以增进不少知识。

故事主角是以职业动画师为目标的19岁少女真田幸,她凭著一股热情进入了业界评价超高的动画公司工作,但由于她空有热忱,却没真正上过专科学校或受过正统训练,因此实技很糟,可以说是必须从零开始学习,而最主要的录取原因,便是公司内的知名动画师相中了她的潜力,因此独排众议的希望录取她进自己的制作组。尽管小幸愿意为了动画献上青春岁月,但最恐怖的实力差距和不可思议的低薪〈一个月实领约6万8000元日币,约1万8819元台币〉,立刻将她的欣喜从训练阶段就打进谷底深渊,不靠着热爱还真是难以继续做这份工作啊~

小幸面临到排山倒海的挑战,不仅也让小编回想起自己刚成为职场菜鸟的时候啊!不过年轻就是本钱,越挫越勇的女主角凭著对动画的热忱,让她能用更细腻的角度看待制作方法,说不定下一个「神之动画师」就是她!对于动画业界有兴趣的读者,一定不能错过「动画师!」这部作品~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新少年快报别册 2017年 2月号问卷投票

「神抽之王」月月送!本次的奖项包括《进击的巨人》盒装食玩、《进击的巨人》春联组、ANIMAX笔记本等奖品喔!想要这些奖项的读者赶快把握机会参加吧!

〔活  动〕新少年快报 2017年第10期 问卷投票

新少年快报第10期问卷投票!赶快来填写问卷告诉少编们你对『新少年快报』的感想!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师!》 赌上人生成为动画师, 首先得跨越严峻的训练与超低薪!?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