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So-net宣布旗下《白猫Project》《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战斗女子学园》联手挺进FF29开拓动漫祭!

首度贩售日本空运限量周边  独家引入日本超夯黑白猫咖啡厅主题设计

玩壁咚、共进下午茶、与女孩亲密拍贴  即将引爆FF29朝圣抢购人潮

PTT爆红人物「姆咪」超萌开跳!蹦蹦跳姆咪大赛与女孩心动动迎接情人节

日本 Sony 集团旗下之网际网路服务事业 So-net (台湾硕网网路娱乐 (股) 公司,以下简称 So-net ) 代理的超人气手游《白猫 Project》和《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为扩大欢庆上市2周年,将联手《战斗女子学园》进军2/11(六)、2/12(日) 「Fancy Frontier 29 (FF29) 开拓动漫祭」!现场摊位除了首度在台贩售日本空运黑白猫限量周边,同时引入日本最夯的黑白猫咖啡厅壁咚立牌,玩家有机会和白猫人气角色共进下午茶,与超萌星守女孩大玩亲密拍贴,在浓浓恋爱氛围下提前欢度情人节。此外,So-net 将在2/12(日) 中午举办「战斗女子学园特训 蹦蹦跳姆咪大赛」,同时赠送87份鸡排为参赛玩家暖心补体力,邀请玩家现场PK蹦跳功力,冠军将与三次元姆咪一齐心动动跳跃,并将1:1真人等身女孩立牌、战女福袋等梦幻逸品带回家珍藏!

So-net宣布旗下《白猫Project》《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战斗女子学园》联手挺进FF29开拓动漫祭!

邀请老师踊跃参与「战斗女子学园特训 蹦蹦跳姆咪大赛」PK蹦跳功力、嗨翻全场

「战斗女子学园特训 蹦蹦跳姆咪大赛」前导影片

全台首卖!黑白猫日本空运来台珍藏周边 FF29限时限量开卖!

《白猫 Project》及《问答 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2周年达成!为答谢玩家们长久以来的热情支持,FF29两天展期将首度贩售多款黑白猫限量珍藏商品,包含最受玩家期待的迪特利希、丽维塔等角色造型压克力吊饰,超卡娃伊的月观、星狸猫钥匙圈,以及2周年限定L型资料夹与抱型玩偶。全部官方商品皆为日本限量空运,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前5名排队购买黑猫商品的玩家,还可获得稀有度破表的黑猫一卡通。相信开卖后绝对瞬间抢购一空,喜爱黑白猫的玩家可要把握机会前往!

So-net宣布旗下《白猫Project》《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战斗女子学园》联手挺进FF29开拓动漫祭!

日本空运来台《白猫 Project》、《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商品将于2/11(六)、2/12(日) 「FF29开拓动漫祭」限量开卖!

《白猫 Project贩售商品

商品

售价

贩售方式

手机吊饰 星狸猫尾巴

NT$320

每日限量4个,每人限购1个

L型夹 白猫两周年

NT$120

每日限量17个 ,每人限购1个

钥匙圈

款式分别包含月观艾克赛莉亚名古屋星狸猫玛尔

NT$320

月观首日限量8个、次日限量7个,每人限购1个

艾克赛莉亚首日限量9个、次日限量8个,每人限购1个

名古屋星狸猫首日限量8个、次日限量7个,每人限购1个

玛尔每日限量8个,每人限购1个

软胶吊饰 茶熊学园一

NT$1,400

限整组购买,每日限量25组 (每组内含7个吊饰)

软胶吊饰 茶熊学园二

NT$1,600

限整组购买,每日限量25组 (每组内含8个吊饰)

毛巾 露雪

NT$600

首日限量3个、次日限量2个,每人限购1个

星狸猫抱型玩偶(M)

NT$1200

每日限量3个,每人限购1个

2周年压克力立牌

NT$500

每日限量6个,每人限购1个

 

《问答 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贩售商品

商品

售价

贩售方式

压克力吊饰

款式分别包含迪特利希丽维塔法姆爱莉叶塔米迦菈优卡、艾卢多贝里克

NT$320

迪特利希每日限量6个,每人限购1个

丽维塔首日限量7个、次日限量6个,每人限购1个

法姆首日限量7个、次日限量6个,每人限购1个

爱莉叶塔首日限量7个、次日限量6个,每人限购1个

米迦菈首日限量7个、次日限量6个,每人限购1个

优卡首日限量7个、次日限量6个,每人限购1个

爱每日限量6个,每人限购1个

艾卢多贝里克首日限量7个、次日限量6个,每人限购1个

托托的托特包

NT$500

每日限量5个,每人限购1个

拉叭叭抱型玩偶(M)

NT$1200

首日限量1个、次日限量2个,每人限购1个

 

史上最狂「蹦蹦跳姆咪大赛」热血开跳!87份鸡排暖心补体力 邀请老师与女孩心动动跳跃迎接情人节
甫宣布即引爆PTT热议的「战斗女子学园特训  蹦蹦跳姆咪大赛」即将开赛啦!备受乡民热情拥戴的爆红人物「姆咪」绵木蜜雪儿,此次将于2/12(日)中午12:10至13:00在「FF29开拓动漫祭」俏皮登场。活动当天将加码送出87份鸡排给现场排队玩家,前12名幸运玩家将获得参赛资格,穿上「我爱姆咪」T恤,一同决战「FF29开拓动漫祭」主舞台。比赛将复刻「蹦蹦跳姆咪」特训桥段,PK跳绳、弹跳床、跳跳球考验玩家蹦跳功力。前3名玩家将可带走1:1真人等身女孩立牌,第一名优胜者更可与身着兔兔蜜外套的三次元姆咪一起「心动动」爱心跳跃,并获得官方认证的「蹦蹦跳达人」称号!想对姆咪大声献爱、共度甜蜜情人节的老师们可要用行动来支持唷!

不只如此,So-net 游戏总制作人 Addy 也将率领旗下游戏团队,与玩家大玩黑白猫问题抢答竞赛。只要举手够快、回答够精准,最高有机会获得自选四星角或L卡等丰沛虚宝好礼!现在就是你展现实力的时刻!

独家引入日本超夯黑白猫咖啡厅主题设计!
玩壁咚、共进下午茶、亲密拍贴 
与二次元偶像来场心跳加速的甜蜜约会!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节将至, So-net 特别以粉红泡泡氛围打造活动摊位,贴心设计让《白猫Project》、《问答 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和《战斗女子学园》人气角色跳出手机萤幕,陪玩家欢度情人节,满足各种浪漫幻想!风靡日本的白猫ドキドキカフェ(暂译:白猫 Dokidoki咖啡厅) 壁咚立牌、主题餐厅角色立体背板也将首度引入台湾,玩家可尽情与二次元偶像大玩壁咚、与幸运天使玛尔面对面共享午茶时光。《战斗女子学园》超萌星守女孩也将于现场心动现身,与老师们亲密独处留下幸福拍贴纪念。众多令人脸红心跳的摊位活动及虚宝好礼尽在 So-net 摊位,与玩家相约FF29,一起终结孤单吧!

So-net宣布旗下《白猫Project》《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战斗女子学园》联手挺进FF29开拓动漫祭!
So-net现场摊位3D平配图

So-net 摊位活动一览
摊位时间:FF29 开场期间 2/11(六)10:30-16:30;2/12(日)10:30-16:00
摊位地点:FF29台大体育馆3F (台北市罗斯福路四段1号)

摊位活动1:壁咚零距离
活动办法:首度引进风靡日本、引起台湾玩家热烈讨论的黑白猫咖啡厅壁咚立牌,玩家可以和心仪的二次元角色大玩壁咚,或被搂入怀中,拍照打卡即可获得限量小礼物乙份。

摊位活动2:共进甜蜜下午茶
活动办法:现场布置充满浓浓恋爱氛围的下午茶情境区,玩家们可以与白猫角色玛尔亲暱对坐,拍照打卡即可获得限量小礼物乙份。

摊位活动3:心动动恋爱拍贴机
活动办法:现场设置心动动恋爱拍贴机,玩家可与三款游戏的人气角色亲密互动,捕捉难忘的幸福时刻纪念。

摊位活动4:游戏对对碰,资深玩家94
活动办法:现场分别设有三款游戏角色的对对碰题目,考验玩家对游戏的全盘掌握,全数答对即可获得扭蛋乙颗!

摊位活动5:我在So-net,你在哪里?
活动办法:玩家只要与现场的黑白猫Girl、星守女孩合照,打卡「So-net FF29」并上传照片,即可获得限量小礼物乙份。

So-net宣布旗下《白猫Project》《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战斗女子学园》联手挺进FF29开拓动漫祭!
参加 So-net 摊位及主舞台活动就有机会带走《战斗女子学园》情人节限量卡贴及丰沛小礼物

So-net 主舞台活动一览
活动时间:2/12(日) 12:10-13:00
活动地点:FF29台大体育馆3F大会主舞台舞台活动1:战斗女子学园特训 蹦蹦跳姆咪大赛
活动办法:2/12 (日) 中午12:10整开放玩家现场排队报名 (主舞台旁将有工作人员指示排队动线),前12位排队玩家获得参赛资格,将穿上「我爱姆咪」T恤,配戴计步器,计时1分钟跳跃次数,较多者晋级下一关。第一关为跳绳;第二关为弹跳床;第三关为跳跳球。凡参赛者即可获得新春限定战女红包袋及情人节主题卡贴乙组 (六款) ;前三名可多获得1:1真人等身女孩立牌;第一名还可与三次元姆咪一起爱心跳跃,并加赠战女福袋乙个。

舞台活动2:黑白猫玩家94狂 我94黑白猫之王
活动办法:游戏团队将针对黑白猫游戏内容,出题考验玩家对游戏了解度及热爱,台下最快举手抢答并答对者,将可获得稀有虚宝,最高更有机会可以自选四星角或L卡 (IP合作角色除外)。


赞(0)
绝对领域 » So-net宣布旗下《白猫Project》《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战斗女子学园》联手挺进FF29开拓动漫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