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杰尼斯偶像堂本刚拒演反派想演《银魂》吉祥物?长泽雅美下海扮母猩猩? 《银魂》公开最新日版宣传影片 7月15日 台湾与日本同档期上映

片商顺势推出「创作大赛:这不是阿姆斯特朗旋风喷射阿姆斯特朗炮吗完成度真高啊」活动

杰尼斯偶像堂本刚拒演反派想演《银魂》吉祥物?长泽雅美下海扮母猩猩? 《银魂》公开最新日版宣传影片 7月15日 台湾与日本同档期上映

超人气热血恶搞漫画《银魂》即将迈入完结,而真人版电影于日前甫获选为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闭幕片,电影由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领衔主演,超级豪华的配角阵容更是不容小觑,本次特别请来「Kinki Kids」堂本刚饰演反派高杉晋助,并由「日本女神」长泽雅美牺牲形象演出有「母猩猩」之称的志村妙,而主角坂田银时的童年至交桂小太郎则由《宽松世代又怎样》的美男子冈田将生饰演。今年日本卡司最强电影《银魂》真人版,台湾将于7月15日与日本同档期上映,届时势必将刮起全台狂热的恶搞旋风,而下周起也将在动漫粉丝熟悉的安利美特、艺丰漫画便利屋,开始贩售《银魂》特典预售票。

杰尼斯偶像堂本刚拒演反派想演《银魂》吉祥物?长泽雅美下海扮母猩猩? 《银魂》公开最新日版宣传影片 7月15日 台湾与日本同档期上映

《银魂》反派堂本刚密谋推翻幕府政府 戏外直言想演吉祥物伊莉莎白!

「Kinki Kids」下月将欢庆出道20周年,成员之一的堂本刚20年来吸引粉丝死忠追随的偶像魅力未有衰减,本次堂本刚在《银魂》中饰演的人气反派角色高杉晋助,过去曾经和小栗旬饰演的主角坂田银时、冈田将生饰演的桂小太郎师出同门,在攘夷战争时代曾是情同手足的战友,最后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领导激进危险的武装恐怖组织「鬼兵队」,密谋崩毁幕府政府。堂本刚日前受访时透露,当初《银魂》导演福田雄一邀请他来演出反派时,两人慎重地讨论该如何拉近流行偶像「堂本刚」和黑暗高冷「高杉晋助」两个形象的差距,然当时堂本刚心里想的却是:「说真的,我比较想演『伊莉莎白』(《银魂》吉祥物)……」

以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喊爱》、《泪光闪闪》与日剧《求婚大作战》、《真田丸》等等不胜枚举的精彩演出,站稳日本女神地位的长泽雅美,本次也跌破众人眼镜,参与演出作风超级恶搞的《银魂》真人版电影;长泽雅美本次饰演时而温柔婉约,时而凶暴狂野的「大姊头」志村妙,是由菅田将晖饰演的吐槽眼镜仔新八的姊姊,而此角色又有「母猩猩」之称,过去从未为了演出而扮丑的长泽雅美,虽在角色版海报中绽放甜美笑容,让影迷直呼「超有恋爱感!」,然在《银魂》真人版电影中的反差绝对让人震撼;长泽雅美日前也表示,自己是受到福田雄一导演的搞笑风格所吸引而决定演出。

现年27岁的日本男星冈田将生戏约不断,在电视剧和电影演出上都十分活跃,特别在话题日剧《宽松世代又怎样》之后,冈田将生更成为「宽松世代」影星的代表人物,本次冈田将生在《银魂》中饰演的桂小太郎,是主角坂田银时和大反派高杉晋助的童年至交,后来则成为另一个攘夷志士团体的领袖,在《银魂》里是个无厘头的搞笑角色,常常和伙伴伊莉莎白一同耍笨耍蠢,然而一旦遇上危急时刻,武士魂依然会炽烈燃烧!

杰尼斯偶像堂本刚拒演反派想演《银魂》吉祥物?长泽雅美下海扮母猩猩? 《银魂》公开最新日版宣传影片 7月15日 台湾与日本同档期上映

《勇者义彦》鬼才导演福田雄一打造《银魂》世界 《银魂》电影特典预售票下周开卖!

片商推出「创作大赛:这不是阿姆斯特朗旋风喷射阿姆斯特朗炮吗完成度真高啊」活动

《银魂》最新宣传影片「万事屋介绍篇」为观众介绍《银魂》奇妙的世界观:虽然时代设定于幕末,但在强势支配日本的外星人「天人」的高科技影响下,江户是个充满摩天大楼与太空船的奇异都会,新出炉的宣传影片让粉丝们一窥由《勇者义彦》鬼才导演福田雄一所打造的《银魂》世界,而第三版日本预告也再度呈现《银魂》在风格独到的插科打诨当中,热血沸腾的战斗主旋律。

《银魂》真人版电影在网路上引发近乎暴动的超高讨论声量,车库娱乐继上周推出「看《银魂》就是要挖鼻孔啊形象崩坏照大募集」Facebook活动之后,本周推出「创作大赛:这不是阿姆斯特朗旋风喷射阿姆斯特朗炮吗完成度真高啊」活动,邀请粉丝们上网分享创作照片,并将赠送给粉丝首映会票券与电影专属特典的豪华奖品。《银魂》台湾即将于7月15日与日本同档期上映,电影特典预售票即将于下周起在安利美特、艺丰漫画便利屋2大通路起售,详情请关注车库娱乐粉丝专页及通路粉丝专页。

杰尼斯偶像堂本刚拒演反派想演《银魂》吉祥物?长泽雅美下海扮母猩猩? 《银魂》公开最新日版宣传影片 7月15日 台湾与日本同档期上映
杰尼斯偶像堂本刚拒演反派想演《银魂》吉祥物?长泽雅美下海扮母猩猩? 《银魂》公开最新日版宣传影片 7月15日 台湾与日本同档期上映

《银魂》正式预告连结:http://gpx.tw/r/b62e30

《银魂》「万事屋介绍篇」宣传影片:https://youtu.be/QkkJcBVng5s

《银魂》第三版日本预告:https://youtu.be/SogmujRr-7U

(影片来源:日本华纳兄弟官方Youtube频道)

※「创作大赛:这不是阿姆斯特朗旋风喷射阿姆斯特朗炮吗完成度真高啊」活动资讯

活动期间:6月16日(五)-6月23日(五),共一周

活动资格:性别、年龄不拘,唯领奖者须设籍台湾

活动专页:http://gpx.tw/r/698a47

活动办法:

在你的个人脸书涂鸦墙,PO文设定为公开权限,上传你的「阿姆斯特朗炮」创意照片(严禁用胯下创作啊啊啊),再留言标记「#7月15日银魂完成度真高」

将你的涂鸦墙PO文截图,PO上活动页讨论区

个人脸书涂鸦墙+活动页讨论区PO文的总赞数最高3名,赠送首映会票券1张。得奖名单将于6/26(一)公开

 

※「看《银魂》就是要挖鼻孔啊形象崩坏照大募集」活动资讯

活动期间:6月9日(五)-6月23日(五),共两周

活动资格:性别、年龄不拘,唯领奖者须设籍台湾

活动专页:http://gpx.tw/r/07e4ff

活动办法:

1. 自拍最没形象的挖鼻孔照片(形式不拘)

2. 到车库娱乐FB「看《银魂》就是要挖鼻孔啊形象崩坏照大募集」活动页,以留言方式上传照片,留言「#7月15看银魂就是要挖鼻孔啊」,并以公开权限分享至个人脸书或粉丝专页,留言「#7月15看银魂就是要挖鼻孔啊」

3. 6/26(一)将公开活动页赞数+个人/粉丝专业赞数总和最高的三位优胜者,优胜者将会获得:首映会票2张、限量院线海报、《银魂》电影A4资料夹、「伊莉莎白」便利贴、银魂 DVD 1套(DVD正式发售后领取)

 

★ 日本漫画龙头杂志《Jump》人气连载13年,漫画累计销售5000万本

★ 网路爆红恶搞短剧《勇者义彦》电视版系列、电影《疯狂假面》导演福田雄一众望所归搞笑出击

★ 腥风血雨的幕府末年,当末代武士最后的敌人是外星人……融合奇幻与历史的热血搞笑冒险

★ 小栗旬、菅田将辉、冈田将生、长泽雅美、堂本刚、桥本环奈……史上仅见!一线日星全员集结秀下限

★ 宿命之敌「坂田银时」vs「高杉晋助」初次决战,原作最精采篇章完全重现

 

※《银魂》电影简介

导演:《勇者义彦和魔王之城》《疯狂假面》福田雄一

卡司:《恶魔蛙男》小栗旬, 《死亡笔记本:决战新世界》菅田将晖, 《暗杀教室》桥本环奈, 《海街日记》长泽雅美, 《恶人》冈田将生, KinKi Kids 堂本刚,《无人知晓的夏日清晨》柳乐优弥

陪幕府将军微服出巡风化场所、击退跋扈凶恶的宇宙「天人」、到森林捕捉最昂贵的独角仙……只要是来自客户的依赖,死鱼眼的颓废武士银时(小栗旬 饰)、吐槽眼镜仔新八(菅田将晖 饰)、外星战斗民族「夜兔」少女神乐(桥本环奈 饰)三人组成的「万事屋」向来使命必达。

万事屋所在的歌舞伎町,近日的夜晚飘荡令人不安的血腥气息,传说一名神秘剑客四处找人试刀,银时的老友、反政府恐怖份子桂(冈田将生 饰)也遭到袭击而下落不明。银时等人调查之下,才从刀匠村田兄妹口中得知,有一把力量无穷却异常邪恶的妖刀「红樱」,被幕末最强刽子手给夺走。村田兄妹委托万事屋务必将妖刀取回,银时等人也接下了这个请托……

他们没有想到,这把刀的力量远非凡人所能想像,幕末最强刽子手随机砍人的背后,更隐藏了意图颠覆国家的迷雾阴谋。在背后下指导棋的,竟是银时与桂在少年时代的换帖至交……

欲知更多《银魂》资讯,请上:

GaragePlay官方网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赞(0)
绝对领域 » 杰尼斯偶像堂本刚拒演反派想演《银魂》吉祥物?长泽雅美下海扮母猩猩? 《银魂》公开最新日版宣传影片 7月15日 台湾与日本同档期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