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电子小说《Little Busters!》发售十周年纪念网站公开,《クドわふたー》剧场动画化募资活动将在19日启动!

知名美少女游戏厂商Key旗下第6款作品《Little Busters!》,即将在本月底迎来发售十周年。官方特别为这值得纪念的日子开设了特设网站,预计在日后推出一系列纪念企划来与观众们欢庆十周年。其中最值得注目的莫过于衍生作品《Kud Wafter》(クドわふたー)剧场动画化企划即将启动的消息!

电子小说《Little Busters!》发售十周年纪念网站公开,《クドわふたー》剧场动画化募资活动将在19日启动!

此次企划将采用募资方式来进行,其募资特设页面会在7月19日公开供观众们浏览赞助,回馈特典部份预计会包含Blu-ray及一系列特典周边。官方已经展开主题曲制作,会邀请到曾献唱过系列主题曲的「铃汤」来进行演唱,其讯息影像也同步在纪念网站上公开。


讯息影像

「库特莉亚芙卡」与「直枝理树」成为了恋人,这是修学旅行平安结束后的另一个Little Busters的世界──在暑假开始,Little Busters!成员们陆续回家的时候,库特和理树留在了学校宿舍居住。男生宿舍在翻修工程中发生了漏水事故,导致宿舍无法继续使用。失去居所的理树,被库特以「室友现在还在募集中…」为由、邀请到了房中展开秘密同居生活。一边帮助库特进行暑假自由研究、一起度过不被别的学生发现的日子……


赞(0)
绝对领域 » 电子小说《Little Busters!》发售十周年纪念网站公开,《クドわふたー》剧场动画化募资活动将在19日启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