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钢之炼金术师》新预告片火速公开!重现禁断人体炼成的经典场景!

由《百姓贵族》、《银之匙Silver Spoon》作者荒川弘创作,全世界单行本销售量突破7000万本的人气漫画作品《钢之炼金术师(钢の錬金术师)》,真人版电影将在今年12月1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公开第2部宣传影片,重现原作爱德华和阿尔冯斯小时候为了让母亲复活,进行人体炼成的经典场景,后半部也呈现武器炼成的画面,展现将虚幻与真实合而为一的CG技术。

《钢之炼金术师》故事叙述,爱德华与阿尔冯斯两兄弟为了让死去的母亲复活使用炼金术,但最后以失败收场,使爱德华失去左脚、阿尔冯斯则失去肉体。爱德用自己的右手作为代价,让阿尔冯斯的灵魂成功附在盔甲上。为取回失去的一切,他们踏上寻找贤者之石的冒险旅程。《钢之炼金术师》单行本全27集,台湾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

《钢之炼金术师》新预告片火速公开!重现禁断人体炼成的经典场景!

STAFF
监督:曾利文彦

演员名单
爱德华·爱力克:山田凉介
温莉·洛克贝尔:本田翼
罗伊·马斯坦古:藤冈靛
马斯·休斯中佐:佐藤隆太
莉莎·霍克爱中尉:莲佛美沙子
玛丽亚·罗斯少尉:夏菜
葛蕾希亚·休斯:原田夏希
修.塔卡:大泉洋
马可医生:国村隼
哈库洛将军:小日向文世
拉斯多:松雪泰子
恩维:本乡奏多
库拉多尼:内山信二
柯奈洛教主:石丸谦二郎


赞(0)
绝对领域 » 《钢之炼金术师》新预告片火速公开!重现禁断人体炼成的经典场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