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Linked Horizon Live Tour 2017「Shingeki no Kiseki」in Taiwan》6月17日开始抢票!

由知名音乐创作人Revo所主宰的幻想乐团Sound Horizon于2004年组成,且以「Elysion~往乐园的前奏曲」该张专辑出道以来,以组曲形式结合幻想故事,制作「故事音乐」的创作方式,展现其独一无二的新风格。而Revo囊括作词、作曲、编曲,并与其他游戏或动画作品合作的音乐活动计画,皆以「Linked Horizon」为名,并受到广大粉丝热烈追捧!

《Linked Horizon Live Tour 2017「Shingeki no Kiseki」in Taiwan》6月17日开始抢票!

「Linked Horizon」是Revo与其他创作者的作品联合进行音乐活动时所使用的名称。出道至今已有9年之久,与Revo一直以来用音乐表现自己原创故事的「Sound Horizon」不同,是巧妙结合其他原作的作品,由Revo根据该作品的世界观以音乐加以描绘。呈现的方式与以往的Sound Horizon一样,为组曲形式的故事音乐,呈现的故事随着其世界观、背景、设定,跨足了多种曲风。「Linked Horizon」固定的团员只有Revo一人,其他参与的音乐家与歌手,都是针对其描绘故事来挑选合适之艺人,以每次所需的人数来规划的稀有形式活动。

2012年6月以来至今已发行2张单曲、1张专辑。2013年「Linked Horizon」担任TV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的片头曲演唱者,将原作的世界观漂亮的呈现在这一张「朝向自由的进击」专辑里,CD销售、数位下载更合计超过30万而被日本唱片协会认定为白金唱片,是极度脍炙人口的名曲!

2017年4月开播的「进击的巨人2」官方宣布,第二季动画片头曲「献出心脏!」依然由Linked Horizon制作演唱,Revo更创作了一系列由「进击的巨人」世界观衍生的曲目,于2017年5月17日在日本发售,一样引起广大回响与热烈讨论!此专辑将成为本次演唱会的主要演出曲目,精彩程度绝对可期,被视为今年一定要参与的音乐盛会!Linked Horizon台湾首演,预计将展现给台湾粉丝们更多精彩震撼的演出!无论你是进击的巨人、Linked Horizon、Sound Horizon甚至Revo的粉丝,绝对不可错过这次的台湾演唱会!

《Linked Horizon Live Tour 2017「Shingeki no Kiseki」in Taiwan》6月17日开始抢票!

Linked Horizon Live Tour 2017「Shingeki no Kiseki」in Taiwan

●演出日期(实际依现场状况调整)

2017/9/2(六) 18:00入场/19:00开演
2017/9/3(日) 15:00入场/16:00开演

●演出地点

ATT SHOW BOX(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12号7楼)

●启售日期

2017/6/17(六) 中午12:00

●票  价

S席NT$3,500/A席NT$2,500/身障席NT$1,500 (全场对号入座)
S席票价享有以下福利:
(1) 舞台前排座位
(2) S席限定票夹<LH ver.>(限定票夹为赠品,不得转售。)

●售票连结: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linkedhorizon-df9cf8

●主办:大鸿艺术BIG ART

●企划:RAP-PRODUCTS

●制作:Zepp Live

●媒体赞助:巴哈姆特


赞(0)
绝对领域 » 《Linked Horizon Live Tour 2017「Shingeki no Kiseki」in Taiwan》6月17日开始抢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