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进击的巨人2》官方网站正式公开!游戏新情报&实机游玩直播内容一并释出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以在全球相当有人气的动画作品「进击的巨人」的世界观为原作的战术狩猎动作游戏「进击的巨人」系列最新作『进击的巨人2』,于2017年10月12日正式公开产品网站。

《进击的巨人2》官方网站正式公开!游戏新情报&实机游玩直播内容一并释出

在产品网站中,介绍了新要素「日常时间」,以及可供玩家游玩的3名新角色的情报,此外,玩家还能看到艾连、里维等延续前作的可游玩角色的情报以及新的战斗画面。

台湾时间10月24日下午19:00,有『进击的巨人2』的直播。在节目中的嘉宾是克里斯塔的声优三上枝织,并全球首度公开实机游玩画面。详细情报请上『进击的巨人2』产品网站查询。

『进击的巨人2』新情报介绍

以下的情报详情,可上『进击的巨人2』产品网站(https://www.gamecity.com.tw/shingeki2/)查询。

■新情报1:可以和原作角色交流的「日常时间」

作为士兵的玩家们可以在战斗和战斗间的余暇中度过短暂的日常时光,不只推进主要剧情,玩家也能和原作角色们自由交流。此外,「日常时间」也是聚集角色们成长要素的场所,是强化身为士兵战力不可获缺的一部分。

■新情报2:公开可游玩的3名新角色

在本作中大幅增加了可游玩角色,除了能玩到在前作中登场的10名角色之外,预定将有超过30名角色登场。此次公开可游玩新角色「米可」、「纳拿巴」、「吉尔迦」。

■新情报3:可游玩角色与「巨人」的新动作登场

本作中追加了许多新动作。玩家们可以看到在任务中使用望远镜的样子,而且不只是可游玩角色,「巨人」的动作也更多样化。在产品网站中可以看到在「巨人」的新动作中,有朝向使用立体机动装置跳跃的士兵们飞扑过来的动作。

『进击的巨人2』直播概要

直播日期

2017年10月24日(二)19:00~20:00

※节目结束时间可能会多少有所差异

○节目网址

Niconico直播:https://youtu.be/-PDHlviyssc

YouTube Live:https://youtu.be/-PDHlviyssc

FRESH!:https://youtu.be/-PDHlviyssc

○出演嘉宾

鲤沼久史 『进击的巨人2』制作人

铃木英生 『进击的巨人2』游戏总监

三上枝织 (克里斯塔的声优)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

进击的巨人2

○对应主机

PlayStation®4/Steam®/Nintendo Switch™

○游戏类型

战术狩猎动作游戏

○发售日期

2018年初

○建议售价

未定

○游戏分级

审查预定

○产品网站

https://www.gamecity.com.tw/shingeki2/

○版权标示

Based on the manga “Shingeki no Kyojin” by Hajime Isayama originally serialized in the monthly BESSATSU SHONEN magazine published by Kodansha Ltd. ©Hajime Isayama,Kodansha/"ATTACK ON TITAN"Production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赞(0)
绝对领域 » 《进击的巨人2》官方网站正式公开!游戏新情报&实机游玩直播内容一并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