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岛袋光年下一作漫画刊载是在明年四月

经过长达8年的连载,岛袋光年所创作的漫画《美食的俘虏》终于正式宣告完结。在之前岛袋光年便说过《美食的俘虏》完结他后不会休息,还要继续画漫画。近日,日网友已经爆出他的下一作漫画刊载是在明年四月,看来还真是不休息。

岛袋光年下一作漫画刊载是在明年四月

在《美食的俘虏》完结的最后,岛袋光年也非常套路流地画出:“啊,接下来要去哪里——?”就像“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一切才刚刚开始”一样。不过岛袋光年的故事还真没有结束,目前已经决定2017年4月,岛袋光年将会刊载一部新的搞笑漫画。

岛袋光年下一作漫画刊载是在明年四月

岛袋光年下一作漫画刊载是在明年四月

日本网友纷纷对《美食的俘虏》完结献上祝福,以及对岛袋光年新作表示期待:“辛苦了,岛袋光年老师。”“多谢款待。”“很不错的完结,就是之前有不少坑都没填好,希望新作不要这样。”“接下来画搞笑漫画吗?老师也是时候提升一下自己的画技了。”“如果下次的人设还这么难看,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想太多,岛袋光年的人设能好到哪里去?”“真的完结了吗?我还期待着续篇呢。”

来源:动漫界

赞(0)
绝对领域 » 岛袋光年下一作漫画刊载是在明年四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