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到底是小三的错还是男主太骚气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男主最近真的火到不行,为什么呢?因为之前大家看起来是以为一个异界穿越的龙傲天故事,事实上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4
粉丝们一路看下来,发现里面隐藏了一个世俗狗血的剧情:蕾姆(小三)吊打艾米莉亚(原配)的事。《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作者反常规的就把蕾姆写成后发制人的隐藏女主了,在剧情上来说蕾姆也是各种强势,被攻略之后则是疯狂的和男主腻在一起,完全不把艾米莉亚这个原配放在眼里,整天两人做着羞羞的事情,最新的一集甚至“胸部停球”简直6的不行。

1

3
大家觉得到底是小三套路深,还是男主把持不住呢?说到底是不是艾米莉亚属于传统妹子,在现阶段斗不过小三的各种漂漂的表现呢?

2

赞(0)
绝对领域 » 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到底是小三的错还是男主太骚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