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轻小说作者丸户史明称小说将在13卷完结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轻小说作者丸户史明称小说将在13卷完结

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作者丸户史明宣布这部小说将在第十三卷完结,不过他也表示根据多方面的需求,未来可能会有和主线无关的番外的作品。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轻小说在2012年7月发售了第一卷,改编的动画第一季在2015年1月在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播出,第二季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即将在今年四月播出。

相关文章:

  1. 贺东招二《全金属狂潮》轻小说最终卷8月发售
  2. 《彩云国物语》轻小说周四正式完结
  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动画沿用原班人马
  4. 加藤惠更路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公开视觉海报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轻小说作者丸户史明称小说将在13卷完结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