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iOS版《超级玛利欧Run》12月15日起全世界免费下载,新宣传影片同步释出!

任天堂宣布,以旗下经典角色超级玛利欧为主角开发营运的游戏《超级玛利欧Run》将在12月于iOS平台上率先登场,在全世界151个国家开放免费下载,介面也包含了繁体中文,玩家可以体验到部份关卡,若要游玩到全部内容的话则需支付1200日圆。

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才能观看

新宣传影片并同步释出,为了配合手机及平版的特性,操作采用轻松简单的设计,在影片展示的内容中玛利欧会自动行走,玩家触控萤幕的话就能跳起来,此外还有建设要素的「Kingdom Builder」和与其他玩家纪录竞走比拼的「Toad Rally」模式,看来是款还不错的手游小品,此外游戏Android版目前尚在开发中,应该不久后就会公开上架日期了。

iOS版《超级玛利欧Run》12月15日起全世界免费下载,新宣传影片同步释出!

赞(0)
绝对领域 » iOS版《超级玛利欧Run》12月15日起全世界免费下载,新宣传影片同步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