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高校舰队》发表最新剧场版动画&手机游戏制作消息,宣传影像抢先曝光!

漫画家「Atto」担任角色原案设计、由Production IMS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高校舰队》,于日前举办的二周年纪念活动中发表了最新剧场版动话&手机游戏「舰队战斗危机!」制作消息,预计在今年内率先展开手机游戏的营运。

目前游戏事前登录活动已经抢先展开,采用依照人数决定特典内容的方式举办,只要最终突破20万人,即可在营运后获得「水晶X3750」、「回复道具X5」、「☆4以上确定转蛋卷」、「进化素材套组」及「☆4角色」等特典喔!

《高校舰队》背景设定在发展成海洋国家的日本,其中设立在横须贺的女子海洋技术学院、专门传授给学生们保卫海洋安全的技巧及学问,以便训练出更多通称为「蔚蓝美人鱼」的海洋安全保卫员。少女「岬明乃」与青梅竹马「知名萌香」就以此为目标而入学,她们与一群好友同学们的青春校园故事也就此揭开序幕!

赞(0)
绝对领域 » 《高校舰队》发表最新剧场版动画&手机游戏制作消息,宣传影像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