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Jump冒险漫画《美食猎人TORIKO》宣布下期迎向尾声,热血奇珍美食之旅终于完结!

漫画家「岛袋光年」从2008年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之上的冒险少年漫画《美食猎人TORIKO》,于日前发售的杂志最新刊上正式发表了下期完结的消息,整部作品将在21日发售的51期Jump上迎向尾声,单行本也会随后进行发售,还请读者们多加期待岛袋老师下一部作品囉!

Jump冒险漫画《美食猎人TORIKO》宣布下期迎向尾声,热血奇珍美食之旅终于完结!

整个世界进入了美食时代,IGO(国际美食机构)直属饭店的大厨「小松」接到来自局长的命令要去猎捕「凯拉巨鳄」。而接下这个艰难任务的是号称最强的美食猎人「特瑞科」,两人为寻求最高级食材,展开了一场攸关性命的美食旅行……

赞(0)
绝对领域 » Jump冒险漫画《美食猎人TORIKO》宣布下期迎向尾声,热血奇珍美食之旅终于完结!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