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模型魂再次热血燃烧!《钢弹创斗者》动画新作「GM的逆袭」制作决定!

以钢弹模型作为题材,让诸多模型创作者燃起热情的热血对战作品《钢弹创斗者(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2013及2014年先后制作过两部动画,剧中每一台用尽巧思设计的钢弹模型皆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本日官方宣布期待已久的新作动画《钢弹创斗者 GM的逆袭》制作的消息。

模型魂再次热血燃烧!《钢弹创斗者》动画新作「GM的逆袭」制作决定!

《GM的逆袭》与先前系列作一样由长崎健司担任监督、黑田洋介负责剧本,此外另一部短篇动画《BATTLOGUE》则交由执导过《银装骑攻ORDIAN》和《超重神GRAVION》的大张正己担任监督。

《钢弹创斗者》首部曲叙述,近未来世界,流行着操纵钢弹模型进行战斗的「钢弹模型对战」,伊织诚是一位梦想能参加世界大赛的年轻钢弹模型玩家,身为模型店的独生子,拥有制作模型的高超技巧但却不擅长操作,总是在钢弹模型对战的第一场就败下阵来。这样的他,遇见了一位战斗时可以将钢弹模型操控得出神入化的神祕少年岭司,尔后两人组成搭档一同挑战!


赞(0)
绝对领域 » 模型魂再次热血燃烧!《钢弹创斗者》动画新作「GM的逆袭」制作决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