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无双群星大会串》新角加入,「苏菲的炼金工房」普拉芙妲确定参战!

预定2017年于PS4和PS Vita平台上推出,集结KOEI TECMO Games旗下《生死格斗》、《忍者外传》、《讨鬼传》、《炼金工房》、《遥远时空》、《真‧三国无双》、《战国无双》等众多经典作品角色,展开梦幻竞演的动作游戏《无双群星大会串(无双☆スターズ)》发表了新情报,《苏菲的炼金工房》普拉芙妲参战确定。

《无双群星大会串》新角加入,「苏菲的炼金工房」普拉芙妲确定参战!

在《苏菲的炼金工房》故事中,新人炼金术士苏菲在翻阅图鉴的过程中,这本古书竟然化身成人类的模样,她的名字叫普拉芙妲,已失去大半的记忆,也忘记当初变成书本的理由,普拉芙妲教导苏菲各种炼金术的知识,而苏菲也借由习得的炼金术力量帮助对方恢复记忆,两位美少女此次皆在《无双群星大会串》登场,相当期待能像原作一样有着各种互动呀!

赞(0)
绝对领域 » 《无双群星大会串》新角加入,「苏菲的炼金工房」普拉芙妲确定参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