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赵石漫画《心灵的声音》改编的电视剧公开预告

说到赵石的漫画,很多小伙伴应该都在微博上都有看过他的作品。虽然是韩国的漫画家,但是赵石凭借自己清奇的画风征服了不少中国的读者。在韩国,赵石的作品更是收获了大批年轻的粉丝。最近,由赵石的漫画《心灵的声音》改编的电视剧公开了预告,在预告当中赵石本人也有出现哦。

赵石漫画《心灵的声音》改编的电视剧公开预告

赵石的这部漫画乍看之下可能会觉得这只是一部以描绘日常生活为主题的作品,但其实里面的故事非常夸张和搞笑,绝对只会发生在漫画中。这是一部为搞笑而生的漫画。这部作品比起描述日常生活中可能发生的事件,作者更喜欢选定一个主题后针对那个主题做天马行空的想像,抛掉对写实的执着,这部作品绝对可以让你笑破肚皮。而改编的电视剧则是由因为综艺《Runningman》而被国内观众所熟知的李光珠主演。预告当中除了原作者赵石会出现之外,韩国人气明星宋仲基也将在电视剧当中友情客串。

虽然网友们都觉得赵石的作品没有什么连续性,改编成连续剧实在是很冒险,但是赵石再加上李光珠这样的搞笑组合也让他们对这部作品充满了期待。

来源:动漫界

赞(0)
绝对领域 » 赵石漫画《心灵的声音》改编的电视剧公开预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