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全省首个动漫主题公园在太原市晋源区太化园区内投入使用

10月26日,全省首个主题公园在太原市晋源区太化园区内投入使用。

该动漫主题公园占地6万平方米,可同时为70-80家小微企业提供创业服务指导,设有动漫文化园、动漫绘制创意工作室、动漫主题咖啡屋、高级日料店、梦想剧场、千寻一条街、动漫主题酒店、日式汤池等。园区会根据不同季节、不同节日推出明星见面会、面基会、主题漫展、签售会、各类cosplay主题比赛等一系列动漫主题活动。其中,动漫文化园、动漫绘制创意工作室、动漫主题咖啡屋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园区已入驻企业26家,还有10余家企业正在办理入驻手续。

当天,由该区主办的动漫产业研讨及“双创”推介会在位于太化园区内的千诚信小微企业孵化园举行,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无锡及本省等10余家业内知名动漫企业展示了他们带来的原创动漫作品。

来源:动漫界

赞(0)
绝对领域 » 全省首个动漫主题公园在太原市晋源区太化园区内投入使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