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台中GJ16动漫创作嘉年华X布可一世-布袋戏ONLY 开放同人摊位报名中

由GJ工作室所举办的同人志展售会活动─「GJ16动漫创作家年华」将在12月24、25日于台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并与布可一世工作小组在12月25日合作规划布袋戏only活动,目前正开放同人社团报名中,预计招募180 摊参展社团,广邀原创或二次创作社团共襄盛举。

GJ16动漫创作嘉年华X布可一世-布袋戏ONLY 开放同人摊位报名中

GJ工作室从2008年起开始办理同人志展售活动,近年来更是规画许多动漫主题ONLY活动,还有各式主题展示等。本次特与布袋戏同好合作规画场内 Petit Only形式,于12月25日的活动中推出─布可一世布袋戏ONLY专区,设计特别企划活动、Cosplay扮演等,希望让同好能享受多元的动漫活动,目前正开放社团报名中,欢迎有兴趣的同人社团前来报名参加!

GJ16 动漫创作嘉年华 活动资讯

活动日期:2016年12月24、25日(六、日)

活动时间:10:30~16:30

票券售价:150元(含两日入场资格、赠限量纪念场刊)

活动地点:台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雅堂馆

摊位报名:即日起开始受理报名

报名网址:http://gjs.tw/gj/group.html

活动网页:http://gjs.tw/gj/

主办单位:GJ工作室─吉桔整合行销有限公司

赞(0)
绝对领域 » 台中GJ16动漫创作嘉年华X布可一世-布袋戏ONLY 开放同人摊位报名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