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春奈露娜」最新单曲确定为《桃色タイフーン》,会作为《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主题曲登场!

为《Fate/Zero》、《刀剑神域》及《物语系列》等作品演唱过主题曲的人气歌手「春奈露娜」,确定其最新单曲《桃色タイフーン》会在8月22日推出,并会作为《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主题曲登场,想收藏的粉丝们可要提前预购啰!

news_pic

随着最新单曲上市资讯公开,官方也决定在6月16日~7月1日期间于「タワーレコード町田店」、「HMVルミネエスト新宿」、「タワーレコード池袋店」及「HMV立川」等地举办专属预约活动,详细会在日后于官方网站上发表。

news_pic

肉体派灵能师「冬空凩」天生拥有灵异体质,他从小他被恶灵附身因此学会了一身技能及一身债务。凩为了寻求便宜的住处,他住进了谣言有幽灵出没的温泉公寓「摇曳庄」。在那里出现的却是一位无法投胎的女孩子「汤之花幽奈」……

赞(0)
绝对领域 » 「春奈露娜」最新单曲确定为《桃色タイフーン》,会作为《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主题曲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