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叶原之旅2 +A》将于2017年初登陆PS4平台,将新增多项动画要素于游戏之中!

Acquire最早推行于PS3、PS Vita平台之上、一直至2014年才移植至PS4的动作冒险游戏《秋叶原之旅2》,在日前发表了最新衍生版本《秋叶原之旅2 +A》的开发情报,预计在2017年1月5日登陆PS4平台。

《秋叶原之旅2 +A》将于2017年初登陆PS4平台,将新增多项动画要素于游戏之中!

此次的+A版本主要是以廉价版方式来进行发售,售价仅为3,980日圆(未税),但内容并非单纯重制推出。官方将与电视动画版本进行联动,预计在游戏之中加入三套独特服装、及动画专属看版等一系列全新要素,初回特典也会赠送第1话动画免费下载卷,希望让玩家可以在享受游戏之余、也能体会到不同内容的动画剧情。

《秋叶原之旅2 +A》将于2017年初登陆PS4平台,将新增多项动画要素于游戏之中! 《秋叶原之旅2 +A》将于2017年初登陆PS4平台,将新增多项动画要素于游戏之中!

《秋叶原之旅2》将把舞台设定日本秋叶原之中,共有 130 间商家在游戏中以实名登场,包括电器用品店、女仆咖啡厅和各式秋叶原美食等当地特色。玩家将作为游戏主角来面对吸血鬼「魔骸者」的威胁,你必须透过终极手段「脱衣动作」来给予敌人衣物损伤,让它们曝露在日光之下,并依照自己选择来走出专属于自己的结局。

赞(0)
绝对领域 » 《秋叶原之旅2 +A》将于2017年初登陆PS4平台,将新增多项动画要素于游戏之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