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生代超实力声优团体TrySail 将为台湾粉丝举办首次见面会

备受瞩目的日本新生代超实力女子声优团体TrySail,由雨宫天、麻仓桃、夏川椎菜在2014年组成,在粉丝们的引颈期盼下, 12/4(日)将在三创生活园区CLAPPER STUDIO举办首次的台湾粉丝见面会!日前才宣布活动,粉丝们立刻骚动不已,纷纷表示惊喜!《TrySail Fan Meeting “TRYangle harmony“ in Taiwan》门票将于9/24 (六) 早上11:00起全台7-11门市内的ibon机台开卖!

新生代超实力声优团体TrySail 将为台湾粉丝举办首次见面会

TrySail的三人(雨宫天、麻仓桃、夏川椎菜)皆是2011年Music Ray’n主办的「第2回Music Ray’n 超级声优试镜」的合格者。三人自个别出道起,即成为大批动漫迷的目光焦点,各自都有不少火红的知名配音角色,但其中最让死忠粉丝津津乐道的莫过于在《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结成歌唱团体之后,更是让粉丝们疯狂不已!团体名由雨宫天所想,「try」有「挑战」的意味,而「trysail」则是指天气恶劣时所使用的帆,有着「不论什么时候都能向前迈进」的意义!于是自出道起,他们便不断地自我挑战,一次比一次更努力前进著。

TrySail在2015年发行的首张单曲《电波教师》主题曲「Youthful Dreamer」,立即就拿到ORICON排行榜第12名的好成绩,同月在横滨国际平和会议场举办单日双场公演,2016年《暦物语》片尾曲的单曲「whiz」,更是拿下ORICON排行榜第4名的佳绩!由他们演唱过的歌曲还包括了《Classroom☆Crisis》片头曲「Cobalt」、《高校舰队》片头曲「High Free Spirits」,每首都让他们聚集越来越多的海内外粉丝,今年6月在日本举办了首次单独演唱会,吸引不少海外粉丝前往朝圣!12月好不容易能在台湾举办首次粉丝见面会,TrySail非常开心,希望可以和所有一直支持他们的台湾粉丝朋友见面,好好聊聊天!

《TrySail Fan Meeting “TRYangle harmony“ in Taiwan》

演出日期:2016/12/04(日)
演出时间:中午12:00 开场、12:30 开演
演出会场:CLAPPER STUDIO(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号5F)

预售票:NTD 1,800
当日券:NTD 2,000
身障优待席:NTD 2,000(每组2张,含陪同者1名)
*全场依序号排队入场

主办:Boulevard Corporation、佳音娱乐
企划:MusicRay’n Inc.
制作:Boulevard Corporation、SECONDSHOT Inc. 、佳音娱乐

注意事项:

1. 一人一票,每人限购最多4张,三岁以上孩童需购票。本场仅开放ibon机台购票,仅提供现金结帐。
2. 本次活动请依照票面序号排队入场,整队时间会再另行公告。若抵达活动会场时已过号,请依循现场工作人员指示排队入场。
3. 若预售票售完,活动现场将不会开放当日票券贩售。
4. 活动现场禁止拍照、摄影、录音,也请勿使用自拍棒、脚架等,凡可能影响他人视线之应援物,均禁止携带入场。

活动相关联络,请洽:[email protected]

赞(0)
绝对领域 » 新生代超实力声优团体TrySail 将为台湾粉丝举办首次见面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