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请叫我英雄』迎来最终话正式完结

漫画『请叫我英雄』迎来最终话正式完结

去年被改编成真人电影的漫画作品『请叫我英雄』在今天发售的小学馆的漫画杂志『Big Comic Spirits』上迎来了最终回,说实话因为去年『新哥斯拉』和『你的名字。』太火了,这部恐怖僵尸片被埋没了,我自己还是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改编的电影的,而且电影的卡司也不错,有有大泉洋、有村架纯、长泽雅美。

漫画『请叫我英雄』迎来最终话正式完结

『请叫我英雄』由日本漫画家花泽健吾从2009年22·23期上开始连载的作品,故事发生于2009年的现代日本,35岁的铃木英雄是一名逐渐泡沫的漫画家。尽管努力想要职业漫画家的行列,分镜稿却一再被退,英雄逐渐的失去信心,也对担任助手的工作室的同事感到厌恶。唯一的慰藉就是他的女友彻子,但彻子却经常与担任职业漫画家的前男友联络。在这样的日常生活下,电视的新闻不停出现有人被咬的新闻…在故事中那些咬人的僵尸被称为ZQN。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请叫我英雄』迎来最终话正式完结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