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青春恋爱漫画《邻座的柏木同学》正式宣告完结,最终原文单行本正式在日本上市!

刊载于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之上,由漫画家「霜月绢鲨」所绘制的青春恋爱漫画《邻座的柏木同学》,在经历近7年连载之后,正式在昨发售了最终原文第12集单行本,多间ACG连锁贩卖店都推出专属特典,有兴趣的读者可至BLOG中浏览详细列表。

青春恋爱漫画《邻座的柏木同学》正式宣告完结,最终原文单行本正式在日本上市!

「樱庭雄斗」是位御宅族高中生。但他毫不介意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嗜好,每天都过得非常快乐。他最近的嗜好是浏览贴图网站,经常在里面贴图的「Sayane」是他最欣赏的画师。随着新学期到来,才色兼备的学校第一美少女「柏木琴子」碰巧坐在雄斗隔壁。可是柏木同学似乎很讨厌御宅族,所以两个人一直没有机会交谈。但雄斗在打工的动漫店意外看到柏木同学,两个人因此展开了接触……

赞(0)
绝对领域 » 青春恋爱漫画《邻座的柏木同学》正式宣告完结,最终原文单行本正式在日本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