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花样年华的女高中生是特务!?Lay-duce原创动画《RELEASE THE SPYCE》释出角色设定画

近几年制作过《Classroom☆Crisis》、《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Lay-duce已决定今年要挑战原的目标,邀请漫画家「Namori」及制作人「タカヒロ」携手合作,以「女高中生×谍报行动」为主题打造原创动画《RELEASE THE SPYCE》,其漫画版本已经先行在杂志电击G’s Comic上展开连载,动画版则会在今年秋季放送。继先前公开视觉图和PV、声优卡司等资讯后,近期官方又释出了主要角色的设定画。

视觉图

news_picnews_pic

源桃(安斋由香里饰演) &半藏门雪(沼仓爱美饰演)

news_picnews_pic

相模枫(藤田茜饰演)&八千代命(洲崎绫饰演)

news_picnews_pic

石川五惠(野口百合饰演) &青叶初芽(内田彩饰演)

news_picnews_pic

 

《RELEASE THE SPYCE》叙述空崎的女高中生「桃」,另一个身分是守护正义的私设情报机关「月影」的成员,身为新人的她在师父「半藏门雪」训练之下,和伙伴们一起为了守护城市的和平而行动!

表情集

news_pic

宣传PV

歌曲试听

【制作团队】
原作:SORASAKI.F
监督:佐藤阳
企划原案、系列构成:タカヒロ
角色原案:なもり
角色设计:石野聪
动画制作:Lay-duce

【声优卡司】
源桃:安斋由香里
半藏门雪:沼仓爱美
相模枫:藤田茜
八千代命:洲崎绫
石川五惠:野口百合
青叶初芽:内田彩

赞(0)
绝对领域 » 花样年华的女高中生是特务!?Lay-duce原创动画《RELEASE THE SPYCE》释出角色设定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