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奇幻冒险动画《盾之勇者成名录》释出首部宣传影像,在盾无用之世界成就勇者之事!

奇幻冒险动画《盾之勇者成名录》释出首部宣传影像,在盾无用之世界成就勇者之事!

刊载于「在成为小说家吧」上、由小说家「アネコユサギ」所执笔撰写的热门奇幻轻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于上个月底发表了动画化企划启动的消息,并在日前举办的Anime Expo 2017上公开首部宣传影像。由于发表场所是欧美活动、因此采用英文配音日文字幕方式制作,但大家依然可以抢先欣赏到动画片段内容。


首部宣传影像

就读大学二年级的「岩谷尚文」,在镇上公立图书馆翻到一本名为「四圣武器书」的神秘书籍。当尚文翻阅到空白页面时,竟被召唤到另一个世界之中,并被称为「盾之勇者」。在一个视盾牌为无用论的异世界里,盾之勇者又被公主诬陷为强暴犯,跌入深渊中的尚文变得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地独自行动……


赞(0)
绝对领域 » 奇幻冒险动画《盾之勇者成名录》释出首部宣传影像,在盾无用之世界成就勇者之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