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Nitro+」15周年纪念作,死者再杀ADV《冻京NECRO》体验版即日起开放下载!

「Nitro+」15周年纪念作,死者再杀ADV《冻京NECRO》体验版即日起开放下载!

推出过《斩魔大圣Demonbane》、《沙耶之歌》、《天使的双枪》、《咎狗之血》、《CHAOS;CHILD》、《魔法少女小圆》、《超级索尼子》、《假面骑士铠武》等作品及企划原案的「Nitro+」公司,转眼之间也陪伴了大家15年的时间,官方宣布「Nitro+」15周年纪念冒险游戏《冻京NECRO》,体验版即日起于DMM开放下载,预定9月30日在PC平台发售。

游戏故事以受冰河期侵袭的冻京,死灵魔术师和生死者追迹者死斗的世界为舞台。主角卧龙冈早云和牙野原エチカ是「民间特别生死者追迹者」,拥有被称为「近接铳术」的特殊战斗技能,两人皆是顶尖高手。在某一次任务经历激烈战斗的早云,与一位丧失记忆,被神秘的死灵魔术师集团袭击、只记得自己名字的少女「宝形イリア」相遇,刺激的冒险故事立即展开。

「Nitro+」15周年纪念作,死者再杀ADV《冻京NECRO》体验版即日起开放下载!「Nitro+」15周年纪念作,死者再杀ADV《冻京NECRO》体验版即日起开放下载!「Nitro+」15周年纪念作,死者再杀ADV《冻京NECRO》体验版即日起开放下载!「Nitro+」15周年纪念作,死者再杀ADV《冻京NECRO》体验版即日起开放下载!

赞(0)
绝对领域 » 「Nitro+」15周年纪念作,死者再杀ADV《冻京NECRO》体验版即日起开放下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