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乌龙派出所》40周年特刊发售 网友戏称山寨版JUMP

今年是漫画《乌龙派出所》连载40周年,集英社也是专门为此而推出特别增刊《乌龙派出所JUMP》,该增刊集合了众多JUMP知名漫画家,包括岸本齐史、矢吹健太朗、荒木飞吕彦、尾田荣一郎、森田真法、岛袋光年、河下水希、松井优征等,阵容非常强大。本次的特刊杂志已于8月16日正式发售,而且因为这本特刊完全模仿了《少年JUMP》的形式,也是被网友戏称为“山寨版《少年JUMP》”,甚至还在网上玩了起来。

F87gjECaJz-WXtw9pAlD9w%3D%3D%2F6896093022361207734

日本网友评论道:“这完全就是山寨版JUMP嘛”、“山寨版还卖500日元太贵了!(正常《周刊少年JUMP》售价为230日元。)”、“感觉像是让老妈顺手帮买本JUMP回来,结果老妈买了本山寨版”、“这本山寨版JUMP比正版JUMP好看哦!我不骗你们!”真的感觉这本特刊要被玩坏了。

赞(0)
绝对领域 » 《乌龙派出所》40周年特刊发售 网友戏称山寨版JUMP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