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由变态、天才与凡人所交织出的青春恋爱喜剧!《樱花庄的宠物女孩》BD-BOX将于11月发售

由鸭志田一担任原作,沟口ケージ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樱花庄的宠物女孩(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2012年改编成由松冈祯丞、茅野爱衣配音演出的动画版,官方现正宣布将于11月28日发售BD-BOX,除了收录动画版全24话的内容外,并附赠重新编辑的特制小册子以及特典影像。

news_pic

我所住的宿舍「樱花庄」是学校怪人的聚集地。转学入住这个宿舍的椎名真白,是个清新可爱且世界闻名的天才画家。才决心「一定要保护天才美少女免于宿舍的怪人们所害!」的我,竟然在她进宿舍的隔天发现惊人的事实。真白原来是个出门一定迷路、房间乱七八糟、连内裤都没办法自己选穿的生活白痴少女!被任命为真白「饲主」的我能帮她换衣服吗!?好歹我也是个健全的男子高中生耶!?由变态、天才与凡人所交织出的青春学园恋爱喜剧登场!

赞(0)
绝对领域 » 由变态、天才与凡人所交织出的青春恋爱喜剧!《樱花庄的宠物女孩》BD-BOX将于11月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