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皇帝圣印战记』定挡2018年一月播出声优信息追加

『皇帝圣印战记』定挡2018年一月播出声优信息追加

电视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改编自由水野良原作、深游插画、Fantasia文库出版的轻小说,于去年10月宣布动画化,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将在明年1月播出。之前官方已经公开了男女主角分别将由熊谷健太郎和鬼头明里担任声优,近日官方又追加了多位声优信息(松冈祯丞终于又和茅野爱衣配同一部片了)。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新的视觉海报,以及PV第1弹。

【配音声优】
提欧·柯涅洛:熊谷健太郎
希露卡·梅连提丝:鬼头明里
埃尔文:中村悠一
爱雪拉:上田丽奈
拉席克·达彼多:日野聪
莫列诺·多尔托斯:松冈祯丞
普莉希拉:高森奈津美
玛丽娜·克莱舍:茅野爱衣
维拉尔·康斯坦司:樱井孝宏
米尔萨·库切斯:羽多野涉
亚历克西斯·杜塞:井口祐一

『皇帝圣印战记』是由『罗德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创作的小说,故事发生在亚特兰大大陆,大陆上的两个国家之间常年战乱,某天两个国家决定通过联姻的方式来终结永无止境的战争,但是在婚礼举办时发生了被称为「大讲堂惨剧」的事件,两个国家的君主被暗杀,大陆再次陷入一片混乱之中。而为了拯救故乡踏上旅程的年轻君王提欧,遇到了魔法师希露卡,后来二人的威名震慑整个大陆。

相关文章:

  1. 2018年一月新番『三丽鸥男子』公布首段PV
  2. 剧场版抓紧做 电视动画也不丢-京都动画宣布『紫罗兰永恒花园』2018年一月播出
  3. 土豆动漫嘉年华全程回顾之演艺大赛篇
  4. 二次元眼罩队 大剑觉醒美-日刊和邪晚间版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皇帝圣印战记』定挡2018年一月播出声优信息追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