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冈本信彦」首张个人完整专辑《Happiece》即将于10月26日发售,详细发售资讯公开!

以《魔法禁书目录》一方通行、《暗杀教室》赤羽业 等角色为代表作的男性声优「冈本信彦」,于2012年以迷你专辑《Palette》为契机正式歌手出道。如今粉丝睽违已久的首张个人完整专辑《Happiece》正式决定在10月26日发售,相关资讯也一并得到公开。

声优歌手「冈本信彦」首张个人完整专辑《Happiece》即将于10月26日发售,详细发售资讯公开!

这张专辑一共会收录10首歌曲,其中包含了『君の笑颜 仆の笑颜』、『Over the Horizon』、『踊れアラビアンナイト』及『OASIS』等歌曲,初回限定版中附赠的DVD则收录了『Happy memories』完整音乐影像及相关幕后花絮影像。


专辑广告影像(中国大陆地区需翻墙才能观看该视频)

另外,冈本信彦也确定参与今年度由Kiramune主办Reading Live「パンプキンファームの宇宙人」,预计在10月29、30日于「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举办,详细情报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冈本信彦」首张个人完整专辑《Happiece》即将于10月26日发售,详细发售资讯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