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圣人惠为您服务-Xperia Ear×加藤惠协助确定七月下旬公布详细

圣人惠为您服务-Xperia Ear×加藤惠协助确定七月下旬公布详细

昨天我们介绍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将和罗森联合推出大批的周边,而SONY旗下的手机品牌Xperia出品的Xperia Ear确定将推出圣人惠款的Xperia Ear,堪称一款智能蓝牙耳机,你要知道如何智能,你看了下面的视频介绍就知道了。这款耳机可以说就是一个SONY版的Siri+耳机,她等于是一个智能手机的接收延伸。

加藤惠版的具体是什么样的要到7月旬公开,个人觉得应该不会是那种配色的特别版而是加藤惠的配音来解决你各种的问题。Experia Ear售价:19,880日元。

相关文章:

  1. 动画引领日本市场,蓝光过半皆为动画
  2. 四核CPU+四核GPU,索尼NGP更多细节补遗
  3. SONY×初音未来手机公布9月发售
  4. 调查兵团的数码之旅-魔都SONY三店进击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圣人惠为您服务-Xperia Ear×加藤惠协助确定七月下旬公布详细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