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想要你爱我》 面对未婚妻与儿时玩伴,他的选择是──?

放浪男公关与医生世家的儿时玩伴再度重逢!

夏水りつ老师的作品《想要你爱我》,

其实都没有恋爱经验的两人,有话直说的笨拙交往过程大公开!

《想要你爱我》 面对未婚妻与儿时玩伴,他的选择是──?

相信各位读者们都有听过这样的都市传说(?):人总是会被与自己完全相反的人所吸引,进而喜欢上对方。最明显的例子应该就是最近超火烫的话题──三次元天使‧桥本环奈即将出演《银魂》的呕吐(!)女主角‧神乐的话题吧(这例子好像哪里怪怪的)今天推荐的东立紫界新书,夏水りつ老师的作品《想要你爱我》,描述的就是两个身分背景天差地远的儿时玩伴,之间的恋爱故事。身为当红男公关的怜,某日突然与已成为独当一面的医师的儿时玩伴‧真,在自己经营的男公关俱乐部外重逢,继而将两人之间若有似无的索求与被索求关系延续下去。究竟这段感情将会如何继续发展呢?

温柔替自己疗伤的他、与帅气替自己解围的他

彼此是对方的专属医生/病人,好久没看到这么纯情的恋爱故事啦(灬ºωº灬)

能跟儿时玩伴重逢,对于怜来说也勾起了小时候的回忆:小时后常受伤的他,在某次从其他人手中救出被欺负的真之后,就常让真替自己包扎伤口。头脑聪明、个性善良的真,总是不问理由帮怜治疗,也只有在这样的真面前,怜才敢说出真正的感受。但怜知道对方与自己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家里开医院的有钱人家、之后也会走向继承家业之路的真,不可能与身为平凡人的自己在一起。而睽违七年之后的再度相遇,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没变──怜莫名其妙被打了一顿、而真也什么都没问的帮他疗伤,但这次有点不同。怜随口问了真为何到这种声色场所徘徊,才发现真居然有了女友……一股不知是忌妒还是愤怒的气息涌上心头,怜将真扑倒,并说了『我来帮你打一炮,当作你帮我处理伤口的谢礼吧』──?!

在夏水りつ老师的作品《想要你爱我》中,带点霸道、强势又充满男子气概的怜,虽然平时一副坚强模样,但在真面前却尽对他吐露甜言蜜语,也会因为真脸红而自己也脸红的样子,实在太反差萌、太可爱啦!都是第一次谈恋爱的两人,在爱情的道路上携手向前、共同摸索如何与对方『谈恋爱』,这种青涩的感觉真的很久没出现啦!超纯情医生与拉不下脸的放荡男公关组合,会产生哪些令人脸红心跳的故事与画面呢?虽然与封面图好像不太搭嘎(?)但实际上蠢萌蠢萌的东立紫界新书《想要你爱我》,全台各大通路热腾腾上市囉!

本书由台湾东立出版社出版,需要代购图书的请联系本站客服人员。

赞(0)
绝对领域 » 《想要你爱我》 面对未婚妻与儿时玩伴,他的选择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