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梅原 FIGHTING GAMERS!》确定移籍至YoungAce UP上恢复连载,传奇格斗游戏选手的传记物语再度启动!

《梅原 FIGHTING GAMERS!》确定移籍至YoungAce UP上恢复连载,传奇格斗游戏选手的传记物语再度启动!

由「友井マキ」担任原作、「西出ケンゴロー」执笔绘制并邀请到「梅原大吾」本人担任监修的传记漫画《梅原 FIGHTING GAMERS!》,正式宣布从停止服务的周刊Georgia上移籍至YoungAce UP上、以往公开过话数也一并转移至新特设网站之中。


当年Evolution 2004比赛影像

被喻为日本格斗之神的职业游戏选手「梅原大吾」,从11岁开始就开始接触格斗游戏、至今参与过世界各国的国际级大赛,并多次获得极佳成绩来证明其实力。尤其是Evolution 2004时,与美国选手「贾斯汀.黄」争夺冠军时的奇蹟逆转胜的事蹟更被称为传奇之战。那这样一位传奇选手究竟是如何走到这一步,过程中又曾遭遇到那些问题呢?《梅原 FIGHTING GAMERS!》将以漫画方式带领你了解「梅原大吾」的格斗之路!!


赞(0)
绝对领域 » 《梅原 FIGHTING GAMERS!》确定移籍至YoungAce UP上恢复连载,传奇格斗游戏选手的传记物语再度启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