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御宅族漫畫《現視研 二代目》正式迎向完結,紀念小冊子將隨雜誌最新刊一併附贈!

漫畫家「木尾士目」於月刊Afternoon上連載的熱門御宅族漫畫《現視研》系列,正式在最新一期雜誌上迎來二代目完結,其最終第21集原文單行本將於11月份上市。另外,作為完結紀念、本期雜誌上還附贈了一本專屬小冊子給所有忠實讀者,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喔!

隨著斑目、田中、久我山及春日部等現視研成員們陸續畢業,目前只剩下前任會長「大野」與現任會長「荻上」,以及加入沒多久的朽木與蘇還在現視研裡。為了不讓自己待的社團消失,荻上決定使出絕技來招募新人。但沒想到招募到的新人居然全都是喜歡BL的腐女,而且居然其中一個還是為了加入現視研,而特地穿上女裝的男生!?

赞(0)
绝对领域 » 御宅族漫畫《現視研 二代目》正式迎向完結,紀念小冊子將隨雜誌最新刊一併附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