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PS4/PS Vita遊戲《Fate/EXTELLA》決定推出線上下載版本,PS Store專用預約特典情報釋出!

Marvelous即將以TYPE-MOON旗下經典奇幻作品「Fate」系列為基礎,於11月份在PS4/PS Vita平台上推出最新衍生改編遊戲《Fate/EXTELLA》,並在昨日發表了線上下載版本的發售消息,其專屬特典資訊也一併得到公開。

此次數位下載版本已在PS Store上展開預購活動,凡是搶先預約的玩家都可以獲得「伊麗莎白·巴托里」專屬DLC服裝「ドラゴンマジシャンガール」,以及特製的PS4/PS Vita專用主題,且可以在遊戲發售日當天凌晨就開始遊玩喔!

《Fate/EXTELLA》將採用超高速動作戰鬥系統來進行設計,玩家可以操縱Fate系列登場的從靈們來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並透過他們那超越常人的壓倒性力量瞬間打敗數百個敵人獲得勝利,整體來說是類似閃亂神樂式的玩法。 劇本方面則會由「奈須蘑菇」、「櫻井光」等人負責撰寫,將帶給所有玩家一場前所未見的全新冒險。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Fate/EXTELLA
製作公司:Marvelous
遊戲平台:PS4/PS Vita
遊戲類型:高速動作戰鬥
發售日期:2016年 11月10日

赞(0)
绝对领域 » PS4/PS Vita遊戲《Fate/EXTELLA》決定推出線上下載版本,PS Store專用預約特典情報釋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