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開創夢想的聲優之路!秋番動畫《少女編號》10月開播,主視覺圖&角色相關情報現正公開!

於《電擊G’s magazine》雜誌連載,由渡航原作、「QP:flapper」負責角色原案與彩色插畫、やむ茶擔任黑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少女編號(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其改編動畫即將於今年10月份開播,官方本日公開主視覺圖及歌曲的相關情報。

外表可愛、個性天真的女大學生烏丸千歲,懷抱著夢想、希望與野心,一腳踏入聲優這個職業,沒想到前方等待她的是業界殘酷現實的一面,接不到工作並失去幹勁的新人千歲,將如何開創自己的人氣聲優之路呢?本次除了釋出角色情報之外,本作主題曲「Bloom」及片尾曲「今は短し夢見よ乙女」也確定由烏丸千歳(CV:千本木彩花)、久我山八重(CV:本渡楓)、片倉京(CV:石川由依)、苑生百花(CV:鈴木繪理)、柴崎万葉(CV:大西沙織)共同演唱。




STAFF
原作:Project GN
原案、系列構成:渡航
角色原案:QP:flapper
監督:井畑翔太
角色設計:木野下澄江
美術監督:峰田佳實
設計工作:石川雅一
LO監修:益田賢治
色彩設計:林由稀
攝影監督:伊藤康行
編輯:小島俊彥
動畫製作:diomedéa

聲優陣容
烏丸千歲:千本木彩花
苑生百花:鈴木繪理
柴崎万葉:大西沙織
烏丸悟浄:梅原裕一郎
久我山八重:本渡楓
九頭P:中井和哉

赞(0)
绝对领域 » 開創夢想的聲優之路!秋番動畫《少女編號》10月開播,主視覺圖&角色相關情報現正公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