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INAL FANTASY XV』 变更发售日公告

160815_12_01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日宣布,由SQUARE ENIX®推出,原订于2016年9月30日(五)与世界各地同步发售的『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FINAL FANTASY®XV』(支援平台:PlayStation®4)的发售日变更如下:

『FINAL FANTASY XV』世界各地预定同步发售日

【变更前】发售日:2016年9月30日(五)
【变更后】发售日:2016年11月29日(二)

本作以实现为系列前所未有的自由度与临场感为目标,原订于9月30日发售;唯鉴于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以进一步提高完成度、实现符合『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之名的最高品质体验,故谨将发售日变更为2016年11月29日。

对引颈期盼本作的玩家以及相关人士造成困扰,恳请海涵见谅。

■SQUARE ENIX CO., Ltd. 『FINAL FANTASY XV』总监 田畑 端先生的话

敝公司的开发团队至今以来一直为了实现3月所公布的发售日「9月30日」而全力投入『FINAL FANTASY XV』的开发作业至今。目前,游戏正式版已经完成,我认为在内容方面也足以满足绝大部份玩家。

不过,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购买我们游戏的客人都能享受到具备极致品质的『FFXV』。从这个角度来检视正式版的游戏时,我觉得还是有部分内容尚未达到我们所追求所谓极致的品质。

当然,我们可以选择在此正式版发售时、发售后藉由更新档的方式来改善内容;然而,考量到不是所有玩家都处于能够套用更新档的环境,我们因此做出结论,还需要再一些时间才能将具备极致品质的游戏作品送到所有使用者手中,而决心变更发售日。

对于引颈期盼本作发售的玩家,我们感到非常抱歉。请大家再多耐心等候我们2个月的时间。

此外,以本作最新版录制的游玩动画,预计将于8月16日公布。

自8月17日起于德国举办的Gamescom当中,也会以该版本展出供试玩。

<產品概要>

遊戲名稱 FINAL FANTASY XV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4
發售日 預訂於2016年11月29日(二)發售
售價 PlayStation®4 NT$1,790 (光碟版/下載版)
發行商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SIET)
版權標示 © 2016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MAIN CHARACTER DESIGN:TETSUYA NOMURA
官方網站 http://www.jp.square-enix.com/ff15/

關於更多產品陣容,請參閱官方網站。

■关于『FINAL FANTASY XV』

『FINAL FANTASY XV』融合了「现实」与「幻想」创造出无与伦比的世界观与精致图像效果,并在系列作中首度采用「开放世界」式的游戏架构、引进具备高动作性的爽快战斗系统,让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度与临场感。

本作的适用语言亦打破系列的最高纪录,将提供多达12种的语言(※)此外,更透过CG影像作品「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和动画等相关作品多角化进行跨媒体制作,让更多的使用者能更接触到游戏的世界观。

(※)日文、英文、法文、德文、义大利文、西班牙文、墨西哥西班牙文、巴西葡萄牙文、俄罗斯文、韩文、中文【繁体/简体】。 (以上语言包含仅支援字幕与介面翻译的语种。此外,收录的语言会因支援平台和销售区域而定)

■关于『FINAL FANTASY』系列

『FINAL FANTASY』系列是由日本的SQUARE ENIX开发团队所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不仅在全世界获得极高的评价,至今也已创下全世界累计1亿1,500万套以上(※)的出货量。 (※仅计算实体版游戏数量)

■关于SQUARE ENIX

SQUARE ENUX在娱乐领域持续以推出创新而革命性的内容/服务而扮演着领导业界的地位。如『勇者斗恶龙』系列(实体版游戏累计出货数量达6800万套以上)、『FINAL FANTASY』系列(同出货数达1亿1,500万套以上)、『Tomb Raider』系列(同出货数达4,500万套以上)和『Space Invader』系列皆为本公司集团旗下的代表性知识产权作品。 (http://www.jp.square-enix.com)

赞(0)
绝对领域 » 『FINAL FANTASY XV』 变更发售日公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