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歌之王子殿下》、《战姬绝唱》与多位声优乐曲提供者「上松范康」出书详谈动画歌制作轨迹!

在动画或游戏中虽然美丽的画面与剧情是吸引粉丝最大的关键,但能衬托出世界观的歌曲也非常重要,不论是片头、片尾、插入曲还是背景音乐,有了这些歌曲更能让粉丝瞬间进入故事气氛。为《歌之王子殿下》系列、《战姬绝唱SYMPHOGEAR》系列以及茅原实里、水树奈奈、宫野真守等众多作品和声优歌手们提供过歌曲的音乐人「上松范康」,迎来音乐活动20周年的同时即将出书畅谈他是如何制作这些动人的歌曲,喜欢动画歌的粉丝绝对必看!

news_pic

 

本书《アニソン・ゲーム音楽作り20年の轨迹~上松范康の仕事术~》谈及《歌之王子殿下》与《战姬绝唱》的制作背景、上松范康的歌曲制作方式,也有关于《BanG Dream!》和《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的秘辛等,并且分别邀请水树奈奈、KING RECORDS制作人「三嶋章夫」、游戏制作者「金子彰史」、动画歌手「佐藤裕美」进行对谈。

news_pic

 

书籍预计会在4月20日发售,喜欢上松范康制作的歌曲或对动画、游戏歌曲有兴趣,甚至未来想从事相关业界的粉丝,不妨都可以买一本回家阅读看看,或许能对动漫音乐有更深入的了解哦!

【书籍资讯】
书籍名称:アニソン・ゲーム音楽作り20年の轨迹~上松范康の仕事术~
ISBN:9784074298785
出版社:主妇の友社
发售日:2018/4/20

赞(0)
绝对领域 » 《歌之王子殿下》、《战姬绝唱》与多位声优乐曲提供者「上松范康」出书详谈动画歌制作轨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