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麦当劳释出2024薯条日混音YOASOBI〈群青〉× Vaundy〈花占い〉

薯条混音计画「ティロリ♪」

薯条混音计画「ティロリ♪」

薯条混音计画「ティロリ♪」[/caption]

日本麦当劳扩展去年大受欢迎的薯条混音计画「ティロリ♪」,邀请Z 世代当红歌手Vaundy 与双人组YOASOBI 跨界联名,在昨天薯条日(1 月11 日)释出名曲〈花占い〉混搭〈群青〉MV 与活动官网,MV 释出24 小时突破80 万点阅(目前限日区观看)。


日本麦当劳2023 年1 月首度推出「ティロリミックス」(薯条混音)计画,释出Ado〈踊〉混搭asmi〈PAKU〉MV(台湾可看),在炸薯条机的背景音效下, Ado 化身〈踊〉双马尾女主角与〈PAKU〉粉色头发的asmi 尬唱,大薯、中薯、小薯也客串甩头。

本次YOASOBI〈群青〉× Vaundy〈花占い〉也有炸薯条机的音效,MV 以近未来东京为背景,当地人与外星人共同生活,以《斯普拉遁3》风格的鲜艳色调3D 动画,讲述创作过程的悸动、复杂心情(葛藤)与面对听众的评价等议题。

与薯条三兄弟同居的大学四年级生,梦想成为YOASOBI 和Vaundy 一样的音乐创作者,每天除了上学兼差打工,晚上就在家做音乐,并将作品分享到社群媒体。某一天网路对他的新歌反应不如预期,便展开负面妄想的旅程!

MV 限日本观看,推荐海外读者挂VPN:

日本麦当劳快闪展览「Tiro Remix Go Up!」同步登场,1 月22 ~ 28 日期间东京涩谷SACS 每日11:00~19:00 举行,参观者可欣赏「ティロリ」薯条混音MV 世界观,还有薯条三兄弟、YOASOBI、Vaundy 3D 角色的立牌。

3

3

2024-01-12_100325

2024-01-12_100325

2

2

1

1

展区内还有许多马铃薯周边艺术「アー写にポテト」,集结日本各地新锐音乐创作者的作品,现场听众可拿黄色耳机插入墙上直接聆听,活动期间入场特典为限量版原创贴纸一张,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2024-01-12_103027

2024-01-12_103027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麦当劳释出2024薯条日混音YOASOBI〈群青〉× Vaundy〈花占い〉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