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进击的巨人x花王》调查兵团开发的洗衣精完成惹!!让兵长一次驱逐所有衣物脏污d(`・∀・)b

超级不挑工作、到处与人合作的兵长(被削)今年和「花王」合作的洗衣精终于要开卖啦!!因为花王的「一匙灵Attack」名称与《进击的巨人》英文标题是「attack on titan」相似,外传漫画《无悔的选择(悔いなき选択)》,日文的「选择(选択)」和「洗涤(洗濯)」发音一样,再加上兵长的洁癖(再度被削),促成《进击的巨人x花王》这看起来超莫名的合作「无悔的洗衣(悔いなき洗濯)」。合作企划公开半年之后,大家终于可以在商品架上看到一排的兵长啰(゚∀゚)。

news_pic

《进击的巨人x花王》合作企划是召开各种开发会议来决定洗衣精的设计,由广大的粉丝们来进行投票选择,是一项非~常民主(?)的活动。开发会议有瓶身的设计、slogan台词和原创商品的洗澡盆,最后的结果就是大家所看到上图的样子啦!至于原创商品的洗澡盆则要日后才会公开获得方式。

news_pic

【第一回开发会议】瓶身设计

A.「如母亲般温柔的眼神折要洗的衣服的里维」
B.「用锐利的眼神测量洗剂的里维」

结果➤B当选!

news_pic

【第二回开发会议】台词选择

1.「喂…这是什么的污渍?」
2.「跟没洗(打扫)一样,全部重来!」
3.「我跟你约定…我一定会…将臭味击破!」
4.「我本来就很爱干净…」

结果➤2当选!

news_pic

【第四回开发会议】洗澡盆选择(第三回为生放送)

A.「兵长ATTACK桶」
B.「围墙桶」

结果➤A当选!

「调查兵团官方洗衣精ATTACK 里维兵长型号」从今天(12/10)开始就可以买到了,出现地区有「日本Amzon地区」和「药妆店松本清(マツモトキヨシ)地区」XD,重点是只要买了一罐,以后用补充包来补充就可以一直用兵长来驱逐脏污啦。不过兵长超抢手,Amazon上的数量已经剩不多,想买的粉丝可得动作快哦!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进击的巨人x花王》调查兵团开发的洗衣精完成惹!!让兵长一次驱逐所有衣物脏污d(`・∀・)b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