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二次元偶像企划「22/7」3rd单曲资讯发表,同步释出新视觉图!

精心打造出「AKB48」、「乃木坂46」、「欅坂46」等人气女子偶像团体的制作人秋元康,与Aniplex、SONY唱片公司共同合作进行的二次元偶像企划「22/7(ななぶんのにじゅうに)」在2017年中旬正式启动,展开大规模的跨界合作。动画角色原案由细居美惠子、深崎暮人、堀口悠纪子、田中将贺等8位知名绘师负责,再从10.352人之中选出了仓冈水巴、花川芽衣、帆风千春、宫濑铃奈、西条和、海乃るり、天城サリー、白泽かなえ等人为角色注入生命。就在近期22/7发表了3rd单曲『理解者』的消息。

news_pic

公开新单曲情报的同时,官方也释出了担任过动画《K-ON!轻音部》角色造型的「堀口悠纪子」所绘制的视觉图,呈现8人潇洒伫立在涩谷街头的画面。3rd单曲『理解者』将会在8月22日发售,通常版售价1,111日圆(不含税)。除此之外近期22/7官网还更新了许多资讯,有兴趣的漫迷可以前往查询。

news_pic

【声优卡司】
河野都:仓冈水巴
斋藤ニコル:花川芽衣
佐藤丽华:帆风千春
立川绚香:宫濑铃奈
滝川みう:西条和
戸田ジュン:海乃るり
藤间樱:天城サリー
丸山あかね:白泽かなえ

赞(0)
绝对领域 » 二次元偶像企划「22/7」3rd单曲资讯发表,同步释出新视觉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