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龙王的工作!》原文第7集限定版小说将附赠广播剧CD,试听动画抢先曝光!

news_pic

作家「白鸟士郎」刊行于GA文库上的热门轻小说《龙王的工作!》,将于1月15日推出原文第7集单行本,其中初回限定版本会附赠全新广播剧CD,全新试听动画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同名改编动画也会在1月8日展开播映、大家可不要错过啰!

在中国大陆需要通过科学上网方法才可以观看本视频
 日本将棋史上第四位国中生棋士,也是最年轻头衔保持者的「九头龙八一」,在得到「龙王」头衔之后却陷入职业生涯的低潮。此时,年仅九岁的国小女生「雏鹤爱」出现在他家中,并要求八一收她为徒弟!?在与小爱对弈后,八一发现只开始学习将棋三个月的小爱居然拥有惊人才能。两人展开意料外的同居生活,每天打打闹闹、热烈研究将棋之余,八一也因为小爱的单纯而回想起他初学将棋时的热忱、渐渐走出低潮。而小爱也开始从业余级将棋拿下段数,朝着她的将棋之路迈进……
赞(0)
绝对领域 » 《龙王的工作!》原文第7集限定版小说将附赠广播剧CD,试听动画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