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MX4D剧场版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in a day's-》宣布Blu-ray&DVD会在3月14日上市,首波发售情报得到公开!

以音乐创作者&小说家Jin所创作的经典跨媒体企划《阳炎计划》为基础,于2014年开始推出改编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于2016年推出了MX4D剧场版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in a day’s-》,其Blu-ray&DVD确定3月14日上市。

news_pic

这次所收录的本篇内容除了先前公开过内容之外,还会追加部份未收公开的全新场景。完全初回限定版本只会推出Blu-ray版本,会额外附上特典Music Collection CD、Original Materials及特报影像作为特典,售价为6,000日圆(未税)。

news_pic

故事讲述在长时间窝在家中的青年「如月伸太郎」的电脑中,住着一个名为「贵音」的少女,以及他们遇到由拥有超能力的人所组成的「目隐团」之后,所发生的一连串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目隐都市的演绎者》为《阳炎计划》中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了歌曲、小说、漫画等一系列的作品。

赞(0)
绝对领域 » MX4D剧场版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in a day's-》宣布Blu-ray&DVD会在3月14日上市,首波发售情报得到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