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创作者/动画师高桥春夫去世,享年 76 岁

日本共同社周一报道称,漫画创作者兼动画师高桥春夫于 1 月 12 日在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的一家医院去世。高桥的死因并未透露。他享年 76 岁。葬礼将由他的家人举行,他的长子高桥遥 (Haruka Takahashi) 将担任主祭。

漫画家田川茂也发布了一条有关高桥之死的推文,并附有《秘密小女孩》动画片尾字幕的屏幕截图,其中将高桥列为动画师。

高桥1947年3月30日出生于东京八王子市。

他于 1971 年为第一部《天斋 Bakabon》系列和第一部《鲁邦三世》电视动画绘制了故事板。他是 1978 年动画电影《铃铃》的主要助理动画师。

高桥于1978年作为漫画家出道。他以融入时事的搞笑漫画而广受欢迎。他的四格漫画《Iwayuru Hitotsu no Chō -san Shugi》在《文艺春秋》周刊文春杂志上连载。该漫画于1984年获得文艺春树漫画奖,27年后的2010年,高桥结束了该系列。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创作者/动画师高桥春夫去世,享年 76 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