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角色扮演电玩《Caligula》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4月份展开播映!

由Aquria制作、FuRyu于2016年6月份登陆PS Vita平台上的角色扮演游戏《Caligula》,继先前公开续作制作消息之后、正式公开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春季展开播映,主要声优阵容将与游戏版本相同,并宣布「长绳麻理亚」、「赤羽根健治」等人会作为追加声优登场,详细名单可参照下方列表。

角色扮演电玩《Caligula》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4月份展开播映!

萌生自我意志的虚拟偶像「μ」,为了拯救人们而创造出能过著理想学校生活的虚拟世界「梅比乌斯」。但主角们抱持着难以被理解的各种现实烦恼,对这种过度理想化的生活逐渐产生疑问,并以各自的意志组成了以返回“现实”为目标的“回家社”,尝试着要回到现实世界之中……

【声优卡司】
式岛律:泽城千春
μ:上田丽奈
佐竹笙悟:武内骏辅
峰泽维弦:梅原裕一郎
巴鼓太郎:细谷佳正
柏叶琴乃:村川梨衣
守田鸣子:小泽亚李
篠原美笛:高桥李依
神乐铃奈:田中美海
水口茉莉绘:渕上舞
亚里亚:下田麻美
KagiP:苍井翔太
SweetP:新田惠海
少年Doll:花守由美里
米蕾:中村绘里子
IkeP:齐藤壮马
影刃:内田雄马
索恩:大坪由佳


赞(0)
绝对领域 » 角色扮演电玩《Caligula》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4月份展开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