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追加声优阵容释出,抢先上映活动资讯公开!

从201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进行连载,由漫画家「三浦忠弘」所绘制的恋爱喜剧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会从2018年夏季展开由XEBEC所改编制作的同名电视动画,其追加声优阵容及抢先上映会活动于午后得到释出。

news_pic

从目前公开的消息来看,我们可以确定「神刀胧」、「信乐小柚」两位角色会分别交给「小松未可子」和「春野杏」两人担任配音。至于抢先上映活动会在7月10日于「新宿バルト9」举办,现场会邀请到剧中主要声优到场举办Talk Show,详细情报可至官方网站上查询。

肉体派灵能师「冬空凩」天生拥有灵异体质,他从小他被恶灵附身因此学会了一身技能及一身债务。凩为了寻求便宜的住处,他住进了谣言有幽灵出没的温泉公寓「摇曳庄」。在那里出现的却是一位无法投胎的女孩子「汤之花幽奈」……

【制作团队】
监督:长泽刚
角色设计:竹谷今日子
系列构成:子安秀明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菊谷知树
制作:XEBEC

【声优卡司】
冬空凩:小野友树
汤之花幽奈:岛袋美由利
宫崎千纱希:铃木绘理
雨野狭雾:高桥李依
荒霸吐吞子:加隈亚衣
伏黑夜夜:小仓唯
仲居千岁:原田彩枫
神刀胧:小松未可子
信乐小柚:春野杏

赞(0)
绝对领域 »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追加声优阵容释出,抢先上映活动资讯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