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今年夏天、漫画家「ひろやまひろし」连载《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将上映剧场版!

改编自 TYPE-MOON 旗下角色,由漫画家ひろやまひろし执笔的人气作品《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就在大沼心(总监督)、高桥贤(监督)、平田和也(人设)带领 SILVER LINK. 团队改编完电视动画第4期之后,已经在去年9月发表剧场版消息。如今,上映时期也在「Newtype」杂志上公开了。

《剧场版 プリズマ☆イリヤ》

今年夏天、漫画家「ひろやまひろし」连载《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将上映剧场版!
『制作决定!』

イリヤ                            :门脇舞以
美游                                :名冢佳织
クロエ                            :斎藤千和
マジカルルビー            :高野直子
マジカルサファイア :かかずゆみ

根据 SILVER LINK. 社长金子逸人的回答,本片锁定今年夏天上映,在目前解禁的海报上,只有展示『折断的干将莫邪』特写。虽然这五大角色都会到齐,可是关于故事大意依然只字未提……究竟这是完全原创?还是其中一个章节(无印、2wei!、3rei!!)的总集篇呢?正邪两派的战斗规模会有多大?不妨先温习首支广告,再来耐心等待更多讯息囉~


点选1080P,观赏14秒的预告片第一弹!(中国大陆地区需要使用科学上网观看该视频)

赞(0)
绝对领域 » 今年夏天、漫画家「ひろやまひろし」连载《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将上映剧场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